小朵

首页 私信 归档

提前祝妈妈生快

妈妈很少化妆,似乎她一直是素颜朝天。而且她给人的感觉是白羊座的淡定再加上一些坚定的温柔;她其实也会玩得嗨,她其实也有可爱的拍照动作,

我基本上不会跟妈妈说我喜欢哪个男生,可是她总是会翻出我写过的本,真的是一个忠诚的读者。

妈妈,谢谢你去年8月在我哭着喊着要补习的时候,嘴上不答应但还是给我交了两万的学费。虽然我自称自己现在已经看透了那些补习学校“狠狠赚”的可恶的真面目,但是我只能硬着头皮啃书本。这么多年我们已经在【教育】上花了一大笔,我真的不希望你的钱打了水漂。

还有我也不希望自己以后真的远走高飞不管你和爸爸,虽然不瞒你说我真的很希望搬到欧洲西部的某个小镇里度过一生,但是我知道这是我50岁的梦想。

我是不可能抛弃你们的。我也不想啃老。但是我也很想去外地上学。桂林山水珠穆朗玛丽江古城江南水乡美国欧洲,我知道你们也很想去,有可能有很多次去那里旅行甚至工作的好机会都是因为我,才放弃了。那不如我们一个长假去一个地方。你们可以把自己的愿望写下来,我们一一实现,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!


评论

热度(1)